未命名
继上一篇,承蒙大家信任,但是私信实在太多了,看不赢,根本看不赢!!!!回的不及时的,很抱歉!! 有几个点可以总结跟大家反馈下: 1.项目经历,写的很草率,说自己rag做了,文档切分,embedding,rerank,那你具体策略和模型选型怎么选的,效果对比了吗。 2.文档处理这个部分,虽然dirty,但这个就像是基本功一样,得多写几笔。 3.rag,传统向量化去做,面向的文档量是大几千的时候才这样做。你文档就几十个的,你就走grep嘛。然后如果是大量行业或者专业知识的,吃上下文,就是跨文档有关系的,就走graphR AG。你传统rag,要做的话,就多搞点路由嘛,检索过程多加几层,看你具体数据,任务。 4.评估评测啊,这个一定得做啊 5.对了,28届的就不要来问我了!!太卷了!而且写的更随便!没法说!
这俩天没面啊,周末hr休息了 ps:鄙人,就是某中小厂的,感兴趣的,也可以往我这投。主要是以数据为护城河的,更多也做数据这一块。
想起来有个挺有意思的现象 agent开发这个,大多有经验的,上份工作是电商公司里的。 学历上来看,可能二本的,要比92硕做的,大概率做的内容更多,硕士生给我一种很养尊处优,不紧不慢的感觉。但是学历高的更加踏实,做的很扎实,条理清楚,表述很清晰。那些本科不是很好的,感觉总是心气高,应届就要12k在长沙。[吧唧R][吧唧R]#面试日常 #实习日记 #面经 #面试求职 #面试问题